利用關鍵字搜尋獲得大量 LINE ID

你我都知道,網際網路是一座大寶庫!大家會在網站網頁、討論區、聊天室、論壇等留下自己的 LINE ID,原本的意義是讓大家聯絡使用,我們如果可以藉由機器搜尋找出這些 LINE ID 並加以收集,說不定就可以讓行銷機器人試試加好友的工作。

利用關鍵字搜尋獲得大量 LINE ID

關鍵字搜尋大量 LINE ID 的行銷方法

當我們在進行陌生開發行銷時,會先鎖定對象設定方向,找尋此範圍內的目標受眾,關鍵字方向正確就可以找到這些範圍的人。如果你是從事房地產事業,你希望找到中和地區有購屋需求的人,可以使用「中和、購屋、換屋、買房子、找房子」關鍵字。

首先,您需要明確知道您的產品或服務針對的是什麼樣的人群。這包括年齡、性別、地理位置、興趣、職業等等。這個目標受眾應該是您產品或服務最有可能吸引的人。一旦您確定了目標受眾,就可以開始研究關鍵字。這些關鍵字應該與您的產品或服務相關,同時也應該是您的目標受眾可能會在網上搜索的詞彙。有許多免費和付費的工具可以幫助您找到與您的目標受眾匹配的關鍵字。Google 的關鍵字計劃工具就是一個常用的選擇,它可以告訴您哪些關鍵字有較高的搜索量和競爭度。陌生開發行銷需要有系統地研究和選擇關鍵字,以確保您的內容和資訊能夠吸引到目標受眾,從而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和銷售。

  • LINE 加粉神器

    獨家自動偵測防封號機制

    市場上加 LINE 粉速度最快

  • LINE 自動加好友機器人

    NT$ 9980/year

    AUTOF PRO 專業版

    購買後,系統自動寄出序號至登錄的電郵

    單一個序號授權一台電腦使用

      購買 AUTOF 專業版 1

    * 使用信用卡付款
  • 每天加友至少

    5000

    可自動跳號持續加,無限制

請詳讀以下注意事項:

  1. 如要使用此功能,請先購買 專業版
  2. 因為 LINE ID 的獲取是來自網際網路,我們無法保證這些 LINE ID 的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