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关键字搜寻获得大量 LINE ID

你我都知道,互联网是一座大宝库!大家会在网站网页、讨论区、聊天室、论坛等留下自己的 LINE ID,原本的意义是让大家联系使用,我们如果可以借由机器搜寻找出这些 LINE ID 并加以收集,说不定就可以让行销机器人试试加好友的工作。

利用关键字搜寻获得大量 LINE ID

关键字搜寻大量 LINE ID 的行销方法

当我们在进行陌生开发行销时,会先锁定对象设置方向,找寻此范围内的目标受众,关键字方向正确就可以找到这些范围的人。如果你是从事房地产事业,你希望找到中和地区有购屋须求的人,可以使用“中和、购屋、换屋、买房子、找房子”关键字。

首先,您需要明确知道您的产品或服务针对的是什麽样的人群。这包括年龄、性别、地理位置、兴趣、职业等等。这个目标受众应该是您产品或服务最有可能吸引的人。一旦您确定了目标受众,就可以开始研究关键字。这些关键字应该与您的产品或服务相关,同时也应该是您的目标受众可能会在网上搜索的词汇。有许多免费和付费的工具可以帮助您找到与您的目标受众匹配的关键字。Google 的关键字计划工具就是一个常用的选择,它可以告诉您哪些关键字有较高的搜索量和竞争度。陌生开发行销需要有系统地研究和选择关键字,以确保您的内容和信息能够吸引到目标受众,从而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和销售。

  • LINE 加粉神器

    独家自动侦测防封号机制

    市场上加 LINE 粉速度最快

  • LINE 自动加好友机器人

    NT$ 9980/year

    AUTOF PRO 专业版

    购买後,系统自动寄出序号至登录的电邮

    单一个序号授权一台电脑使用

      购买 AUTOF 专业版 1

    * 使用信用卡付款
  • 每天加友至少

    5000

    可自动跳号持续加,无限制

请详读以下注意事项:

  1. 如要使用此功能,请先购买 专业版
  2. 因为 LINE ID 的获取是来自互联网,我们无法保证这些 LINE ID 的正确性。